Posted by : Unknown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
咦,現在不是過年啊?你也許會問。沒錯,這是2014年一直放置到現在才寫的開箱文,整個超不新鮮XD


過年時從老闆那裡得到的過年禮盒,接過的時候不禁os:好小巧精緻的包裝啊!什麼時候才會拿到重量級的禮盒呢?嗯,我看我還是不要做白日夢吧。既然都拿到了,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吧!

華麗的一字排開,紙袋收起來到旁邊,裡面有兩個盒子,其中一個偽裝成鞭炮的盒子,拿起來頗輕的。另一個綁著緞帶,看起來相當華麗的樣子!

先拆鞭炮盒,拿出一包很小的巧克力orz  (真的好小
原來是「Rock & Roll巧克力豆

拆開吃,裡面綜合兩種口味,一種是榛果、一種是葡萄乾,裹上可可粉,堅果很香,搭配可可粉很對味,但是我更愛帶點Q彈的葡萄乾,只可惜份量太少,很快就吃完了。

來拆另一個,盒子外已經標示「覆盆子巧克力

一字排開,典雅的半透明紙,附一隻很貴婦的叉子,讓你不會沾的滿手都是。
數量是5*5=25塊巧克力,每塊約1.5公分高,底下看起來很高神馬的都是浮雲,份量精緻,更顯得高貴、尊爵不凡。


表層的覆盆子帶點莓果的酸甜,搭配柔軟的生巧克力,組合出一段味覺的大冒險,喜歡酸的人也許會很愛,但是恕我比較local一點,還是覺得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就能滿足我。



【莫里評分】
好吃度:★★★
再訪率:普通
平均消費:約二至三百元
週邊交通:推薦機車前往

---

店家名稱:Chochoco巧克力專賣
營業時間:10:00 - 18:30
地址:市政店: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(新市政中心對面)
            美術店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(美術館旁)
電話:( 04 ) 2313-8777
網址:http://www.chochoco.com/index.php






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蛋糕莫里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